當我在部落格活動看到
「認養麥麥屋愛心撲滿」
做公益的,當然是二話不說就參加啦!!!

一般人擁有健康的身體
跑跑跳跳,大口大口的呼吸,還是穩穩的心跳
對於那些生病的孩童來說是多麼的珍貴

在台灣,每6分鐘就有一個孩子必須離開家園
踏上遠地就醫之路,飽受舟車勞頓之苦
每次北上就醫、手術化療、吃藥打針、定期追蹤
都要花費好多的時間和精力,在家和醫院之間來回奔波
也造成家庭沉重的經濟負擔

「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邀請大家一同儲蓄愛心,每個月持續存下小小零錢,
用愛讓遠地就醫兒童與家庭更靠近希望,給他們更多對抭病魔的力量

這就是我收到的時候,大大的牛皮紙裝著



整個很有心還用泡棉小心翼翼的包好



是紙做的撲滿,而且不用任何膠帶之類的東西就可以完成
只要卡卡卡進去就好了,超級環保的說





裡面還有簡介、劃撥單還有認養行動的說明




捐款的活動就讓想到高中時期
那時候也是為了一個事件
全校進行了募款的活動
當時我們班是全校募款金額最多的班級
導師跟我們說的時候
並不是要告訴我們捐的錢多就是比較有愛心
我們導師發現的是
其實班上同學的家境平均起來跟其他班級比
我們班的狀況並不是很好
但是大家還是很踴躍的募款
雖然每個人捐的金額都不是很多
但是只要有捐款
加起來也是一筆不可小覷的數目

台灣2300萬的人口
就算是小小的零錢
但是這樣加起來
也是一筆很大很大的金額
所以只要想捐款的
不管金額是多是少
積少成多
也都是大家的愛心
代表我們願意去幫物這些孩童
實現他們的星願



而且呀~
今年是「麥麥屋」愛心撲滿認養行動的第一年,若您於2011年12月31日前,
完成「麥麥屋」愛心零錢回捐動作,麥當勞將贊助回饋「蛋捲冰淇淋」免費兌換卷一張喔!
以感謝您的支持與響應


麥麥屋索取時間:2011年6月20至7月31日


麥麥屋索取方式:
  1.全省麥當勞餐廳(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線上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點我就可以認養哦!!!

 麥麥屋存滿了,怎麼回捐?
  1.郵局匯款:利用撲滿隨附的郵政劃撥單,至郵局進行匯款
  2.線上捐款:可於基金會官網,進行信用卡線上繳款
  3.親自前往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捐款(台北市大湖區文德路108號)



現在我的麥麥屋就放在我的桌子上我自己的撲滿旁邊
每天都看的到
當我那天省下的小零錢要餵我的撲滿時候也會記得餵麥麥屋
小小的零錢
到年底的話我想也會是個不小的金額 哈哈哈
暑假期間都遇不太到同學
等開學的時候再跟他們一起分享
一起幫助這些孩童


這個這個是麥麥屋網址
http://www.rmhc.org.tw/event/201106_love/
然後這是買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http://www.rmhc.org.tw/



在麥麥屋的網址理你可以看到每個病童的星願
在麥麥屋愛心撲滿上你也可以看到
現在
只要認養一個愛心撲滿,就會有一個星願被守護!

發揮愛心一同守護這些星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