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曬班一直都是我滿在意的點
雖然之前有做過不少雷射處理
但是太陽越來越毒
曬班就不斷的冒出來
8倍淨膚雷射就是我的救星


 
斑點以及膚色不均,常常就是看起來「花花臉」的主因
而夏天的紫外線傷害,更會加速表皮細胞內酪胺酸脢的作用
造成腦人的色素斑、膚色暗沉 

8倍淨膚雷射為目前市場上獨特雙波長、雙脈衝的雷射
更是集結各大專利技術於一身的雷射機種 


適合對象
1.各種皮膚斑點問題者
2.膚色不均、膚色暗沉者
3.黑頭粉刺、毛孔粗大、淺層疸疤問題者
4.想全臉淨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者
5.想除刺青者
因為我沒有刺青,第一點到第四點都有說到我哈哈哈哈哈



美安時尚醫美中心就在我家附近
騎車不用5分鐘就到了
裡面的小姐還怕我找不到打電話給我
真貼心 



 忙碌的櫃檯姐姐



簡單乾淨的環境

]

要先把頭髮處理起來



卸妝囉:)



卸完其實就是
斑點跑出來
還有毛孔
膚色不均

幫我拍照的姐姐說我像陶瓷娃娃聽了超開心(心裡大尖叫



戴上鹹蛋超人眼鏡
要準備雷射囉!!!
我沒有敷麻藥
其實我也覺得不太痛
不太需要敷



醫生幫我的臉全打過一次
之後是針對鼻頭毛孔跟粉刺
雙頰斑點在做加強
如果覺得太痛
醫生都會再幫你做調整




最後把眼罩拿掉再打附近的肌膚



打完臉會有點紅紅熱熱的
做保濕導入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最後上完這層面膜我就可以趴趴走
大概敷了15分鐘左右吧我也忘了



將將!!!
臉馬上有變白呢
紅紅的地方就是有特別加強過的
我是晚上去做的
就算已經晚上了
防曬還是要做好
因為現在很多燈曬了都會黑
雷射做完一個禮拜都要盡量避免曬太陽
防曬要做好
不要用有酒精果酸美白成分的東西
要加強保濕
因為做完雷射臉會比較乾
而且我又是乾性肌所以保濕超重要

 


做完當天的情況
眼皮過敏請自己省略一下
 


這是做完後一個禮拜囉~
整體來講
毛孔是我感覺改善最多的地方
因為我毛孔有點大
會有粉刺
做完雷射後
粉刺就慢慢的代謝出來
毛孔變的緊緻
不用怕化妝後容易浮粉
造成一點一點的尷尬樣


斑點的部分要慢慢來
畢竟我都曬了這麼久
不過膚色均勻不少
只是我得早點睡才不會讓黑眼圈破壞這一切

醫生跟姐姐們服務態度都超好超親切的
而且療程滿快的
一小時就可以結束
姐姐卸妝很術後保濕的動作舒服到我都快睡著
只差沒張嘴流口水了((這樣有損我少女形象

美安時尚醫美中心(老字號醫院附設醫美中心)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29號5F
04-22259736
鄰近一中街
做完就可以去逛街了

無暇淨白肌應該都是許多女孩兒所追求的
在這個夏天
一起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 淨膚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