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級的保養現在真的很普遍
但是我有被媽媽帶去菲夢絲做臉過
還有打過美白針而已

印象中大概是大一大二時候的事情
雷射或是其他醫美保養都沒有嘗試過~

而我每次去買保養品或是做臉的時候
美容師或是專櫃小姐都會直接點出我的斑還滿明顯的
以前的時候美容師說其實也沒關係啦((拍肩
國外會覺得女生有雀斑很可愛
不過我現在的年紀已經沒有人會這樣跟我說了((淚
那如果年紀變大之後是不是就變成老人斑
這也太慘了我不要!!!!!!!!!!!!!!


所以這次要來體驗的就是超美珍所的雙機雷射 


超美診所的交通超級方便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出站就會看到員大銀行在右手邊
往回走NET樓上9F
根本不用3分鐘


 
電梯出來右手邊就是囉~



一進去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招呼你
而且有像巧克力的白色櫃子!!!
打開裡面式咖啡色的,而且空間很大
字母代表著櫃子的號碼
鑰匙上的吊飾超可愛的啊!!!
掛在手上也很好看



 

再來就是填寫資料卡
之後就去做諮詢


 
諮詢小姐很細心的幫我做諮詢
主要在意的部分就是毛孔痘疤還有斑點
所以就推薦我做雙機雷射
光纖美白雷射+淨膚雷射((點進去就是雷射的介紹喔
而且諮詢師說不上麻藥效果比較好
他說就像是用橡皮筋大力彈你的臉這樣
所以為了漂亮我就決定不上麻藥((握拳



之後等待美容師幫我卸妝的那個空檔我就走走看看認識環境

還有吧檯區呢



廁所外面分別有兩個洗手檯還有好大一片的全身鏡
洗手台還有珠珠做成的小罐子裝著棉花棒跟牙線跟小毛巾
還有廁所裡為女生著想的小物
感覺得出來超美真的很貼心耶



其中一間廁所的一面牆是大片鏡子耶
很方便整理服裝儀容
也很好拍照
最後我發現其實診所裡超多大片鏡子的啦~





美容師來了所以要去卸妝啦~
這是卸妝的床~跟我去做臉的一樣呢@@


  
 

美容師溫柔的幫我卸妝
害我差點睡著XD((最好這麼快入睡
 



附上卸了底妝的照片
毛巾綁得我的美人尖都跑出來了>///<((羞





 
卸完後諮詢師帶我去照相~
來看看我皮膚的狀況

一共會照兩次,眼睛要閉起來
就是用這台機器
聲音很像復古相片館還要蓋黑布那種相機的聲音
 

 
先說明一下%代表的是你在同年齡層占的排名

斑點(73%)表示同年齡層100個人當中我贏過73個人
 

這個斑的話是比較表層肉眼看得出來的斑
看得出來鼻子臉頰的部分滿多的
因為鼻子挺所以必較容易曬到哈哈哈
 
皺紋(73%)
像我自己就有明顯的抬頭紋還有眼睛下方的細紋 

紋理(91%)
指的是皮膚的光滑度,這個就91%滿高的開心

毛孔(94%)
結果我最在意的毛孔有94%讓我驚訝到



順序左到右喔!
 
以上四張圖是用肉眼就可以看得出來的肌膚狀況
再來下面的照片就會比較恐怖些

 

 紫外線色斑(54%)

顧名思義就是以外線造成的斑點

棕色斑(24%)
就是最深層的斑,如果全部蹦出來大概就跟紋面一樣了吧 冏

紅色區(75%)
好像是指過敏的地方,我有點忘記了...

紫質(2%)
就是看是什麼樣的肌膚,看圖片來說我是滿乾的肌膚



以上是由肉眼看不出來的部分



最後就是給醫生看
醫生也說我的斑滿明顯的
可是做完的話應該會改善很多
然後醫生就問我沒上麻藥嘛
我說對阿
但我好像看到醫生有點小嘆氣的感覺
整個害我心臟跳超快
急忙問醫生說不上真的會很痛嘛
醫生說不會啦就像是橡皮筋大力彈你
跟諮詢師說的一樣阿~~~
終於要上檯子((被宰割~~~

然後我的眉毛被黏起來,也戴上鹹蛋超人護目鏡
此時已抓好手中抱枕準備接招



哇哇開始打了


 
第一台是光纖美白雷射
會痛捏...
不過醫生會說123讓我有點準備
而且醫生還說我打得是最痛的等級
會比小小力打兩三次來得好
為了美,忍痛也要做完
打一下就會小小抖一下,還好手中有抱枕
就真的像是橡皮筋很大力彈你
不過那橡皮筋是熱熱燙燙的
還有操搭味... 

這是打局部斑點的
第二台是淨膚雷射
感覺就沒有第一台痛
醫生也有說123讓我有準備
感覺有點像小針刺你的點
一樣有操搭味




終於結束啦!!!!!!!!
但是我的臉紅的跟什麼一樣還有點腫
所以就趕緊去做術後護理飽濕

敷上了凍膜還要在加上片狀面膜
最後加上了噴霧機
美容師跟我說很難得會用到這台機器
可見做完之後真的要好好做好保濕


 
不過躺在那邊全部蓋起來臉也全部敷上面膜
畫面有點好笑
但是我之後就睡著
滿舒服的XD



敷完臉還是有點紅有點腫
有照片別嚇到>"<
而且已經可以看得到快結痂的地方了



雙機雷射送兩堂的術後保濕
所以我還有一堂
就約了下禮拜二((我是星期六去打的
約完之後拿了藥膏(因為有可能打的地方會癢)還有術後的注意事項
再跟諮詢師拿個口罩就可以去逛街啦!!!


 
前後大概1小時半
超快速的!!!



最後是術後一個禮拜的比照圖







真的差很大吼!!!!!!!!!
皮膚整個變超級好的啦!!!!
斑點變少了
皮膚變好了
那光澤超愛的啦!!!!!

 

 
而且術後的一兩天粉刺痘痘都開始暴長
那是因為雷射把東西代謝出來
不過看到粉刺痘痘跑出來心和手都癢癢了
但是要乖

((這個就不放照片了,怕會太噁心XD
 
大概是術後三四天用手摸就有結痂的感覺
然後我大概是第四第五天結痂開始脫落

這段期間可以正常上妝但是還是以淡妝為主
防曬保濕都要做好
所以我會帶著理膚寶水的噴霧水時補充水分
大概是第三天的時候我上防曬不小心搓掉了一小塊結痂
整個害我大嚇到
所以我之後就只戴口罩黑色的然後大墨鏡跟雨傘出門

而且有個結痂剛好在鼻梁
然後很長戴眼鏡的我直到他不小心被我弄掉才發現

但是整體上來說真的讓我很滿意
斑點真的淡掉了許多
毛孔也有縮小
皮膚更是變好也變白
連素顏都不怕了!!!
術後一到兩個禮拜就能恢復完全
比起花同樣價錢買的保養品還更加有效快速
怪不得醫美保養越來越盛行
經過這次我也愛上了醫美保養的魅力

 

諮詢師建議我之後再打個2.3次,效果會更好更明顯
不過術後3個禮拜才能再去打
大概是9月中後的事了~
所以我決定再去打
愛美是天性
想要變漂亮的一起加入吧 




就醬

  

------------------------------------------------------------------------------------------------------------------------------

 

 
超美診所
02-277811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8號9F(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門診時間:周一~周六  11:00~21:00


心動就趕快行動吧!!!
 
 

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推
或按個贊都可以喔 
thank you


因為我參加了通路王的開箱文比賽~
如果各位帥哥美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請幫我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通路王開箱文PK賽((點我

謝謝各位
((要使用FB的帳號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
Carrie

I Wish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