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可以跟雷射有同樣效果的活藻晶針
而且不能做雷射的肌膚也可以做的喚膚術喔!!!((不過還是要去諮詢一下喔
 
我是約晚上6點
因為這時候做完天就黑了 

就不用辛苦躲太陽啦~

騎進巷子的時候以為要看很久
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我找到
是獨棟的,而且在轉角而已



((容我像個觀光一樣,很暗還硬要拍XD

進去後就會先填一下資料



環境很清幽很乾淨
因為都是接受預約,所以不會同個時段有很多人
心情上也會輕鬆許多
我不喜歡人多哈哈



喝杯茶諮詢師就來囉
 
 
 
 



他說我的皮膚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
有點斑還有皮膚乾
沒有什麼痘疤((這是我最得意的地方
皮膚比較沒有光澤,因為我都熬夜晚睡
我自已比較在意的部分是毛孔
還有兩頰粉刺很多多多
所以就推薦我做活藻晶針


諮詢師說要拍照要趕快
因為等等做完拍就不好看了
所以我就趕緊來拍一張






之後就要換鞋上樓去了((嗚嗚我要變矮了
穿了超突兀的彩虹襪而且還是五指的哈哈
後面那個門裡面就是鞋櫃了
還有一隻猩猩娃娃幫你看鞋



二樓其實跟一樓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多了點溫馨感
很想在那沙發翹腳吃零食看電視



再來就是把頭髮包好卸妝洗臉就跟去做臉一樣




然後用透氣膠帶把頭髮貼住
弄出分隔線
這是卸妝洗臉完素顏的樣子
應該還ok吧!!

只是黑眼圈深的嚇人
沒辦法我鼻子過敏((攤手



然後我的美容師Joyce會將注意事項先說明一遍


 
在卸妝那些前置作業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等等抹上去之後會有刺痛感
還有熱熱的感覺
他有幾個男生朋友作都說好痛
而且做這個臉會紅會腫
她說他指遇過一個不會紅的
因為那個客人是一個瑜珈老師

那個我這個作息不正常的孩子只有紅腫的份了...

 
這個!!!



就是等等要用在我臉上的
活藻晶針
不要看他小小一坨
他超威的!!!

活藻晶針是來自歐洲,自中世紀以來
就被廣泛用於轉換膚質的自然生物技術
也是歐洲皇室的宮廷秘方
術後的照顧簡單但達到的美膚效果卻是非常令人喜悅且顯見的

晶針活藻是一種遍佈全球的淡水針藻
它的所屬品種會因為品種與環境而有所區分
而品種基因則視生長的環境變化而定

在中歐多瑙河中發現了一種活藻晶針(Needle Sponge Extract)
活藻普遍會因適應生存環境而產出不同種類的化合物來保護自已
而這個變體所產生的化合物
能在惡劣的環境之下快速再生
且能對抗病毒、抗菌、更新等等的功用


利用冷凍乾燥技術與生物萃取技術
使每一個微小針狀結晶能挾帶營養
並進入表皮深層,啟動肌膚的微循環
讓老作角質自然剝落
達到自然、安全、有效的生物喚膚術


 可以改善皮膚暗沉、更新喚膚
油性肌膚、青春痘調理、毛細孔粗大
表面粗糙、細微皺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改善鬆弛下垂問題



開始囉!!!



恩...
真的...
好刺痛!!!!!!!!!!!!
一開始的時候還好還好
到後來全臉塗滿之後
按摩到雙頰是最痛的地方
雖然口頭上還是照常在聊天

表面酷似沒事的樣子
心裡可是一直罵罵到不行
「X的!!!!好痛!!!!」

然後就這樣持續按了大約15-20分鐘
我沒有要嚇人
只是我覺得真的很痛...



終於結束了
我的臉就變這樣啦



((被嚇到的先說聲對不起
佈滿了活藻
然後我就跟小朱拍照玩手機靜待大約30-40分鐘

這時候活藻晶針就進入表皮深層
啟動皮膚的微循環開始
臉紅紅黑黑又腫腫的
會有脹脹熱熱的細微針灸感
但是這感覺不會比正在按摩時候還痛

而且臉有種被拉緊緊緻的感覺
但臉確是腫的好矛盾



再來洗掉臉上的活藻又是另一個夢靨...
剛剛Joyce就先跟我說我自己會比較不痛
他說碰到水臉會很痛



他給我兩塊洗臉的布
沾濕將臉上的活藻擦掉
布越濕越好
減少摩差才不會痛
但我還是要說
「真的很痛!!!」
所以才要自已洗
才會知道那個力道的控制
但不管怎樣還是好痛...



經過一番折騰我終於洗完啦!!!



整張臉超級紅剩三圈白
眼睛兩圈嘴巴一圈
而且臉還腫腫的
  
 
 
 
 
 

  


再來就是敷鎮定的凍膜舒緩一下



最後拿術後須知跟止癢藥膏就可以回家囉!!!
記得要索取口罩
因為我的臉實在是太誇張了  哈哈哈




只不過戴口罩也是另一種煎熬...
因為只要稍微碰到就會好刺痛痛痛痛

但還是得帶
只剩看得到一點額頭跟眼睛

看起來就還好沒有很嚴重



回家囉!!!


 

 



這是藥跟注意事項還有DM
做完的48小時內臉都不同碰到水
所以就是不能洗臉跟洗頭
除非技術很好臉絕對不會濕不然就是去給別人洗
因為碰到水會破壞活藻的代謝作用
所以我下次要做我會記得洗完頭再去

不然要兩天不能洗
還好現在已經不是夏天
不然應該會可怕

從現在開始的一個禮拜是黃金修護期
要加強保濕還有物理性的防曬
建議一個星期過後再開始使用化粧品
讓皮膚有完整的修諏期
如果真的要上粧,不健議使用膏狀或油狀的粉底液及隔離霜
避免發生阻塞或修復期延長的可能
還有磨砂膏去角質A酸果酸等高單位濃度藥品及保養品不要使用
束後一個禮拜內不要過度曝曬泡溫泉游泳三溫暖或烤箱
避免水分過度流失使肌膚更乾燥

 

星期一晚上做所以是術後當天
Joyce說我手靠近臉會有熱熱的感覺超酷的

可能是因為熱熱的關係還有代謝毛孔變比較大一點點點

臉也有緊緻繃繃的感覺
還會熱熱脹脹的
 
 


而且粉刺有種快冒出頭要被代謝出來的感覺



((想給大家見證這效果,噁心請見諒>"< 

 
 星期一到星期二我把他歸為第一天
肌膚會感到血液循環加速,像曬傷有刺刺熱熱,皮膚有緊繃感
((但我沒曬傷過只知道有刺刺熱熱的緊繃感

不過已經退紅滿多毛孔也沒有剛做完那麼大


 
手也盡量不要去摸臉
因為碰到會痛,就跟戴口罩是一樣意思

治療的地方((也就是臉
會有紅腫,約4-72小時後會消失



星期三第二天刺痛的情況就有比較舒緩

不過皮膚變得有點乾黑是正常反應,不用擔心
毛孔已經變小很多
粉刺一顆顆蹦出來

然後我開始脫皮了,皮膚也有點開始養
洗臉時不用力搓也不用手撕,讓脫自然脫落就可以了
今天就可以開始用清水洗臉開始加強保濕





星期四第三天還是持續脫皮中
多增加了額頭
今天我就用了洗面乳洗臉
因為去班遊所以就要洗乾淨一點
然後加強保濕

 





星期五第四天
兩頰下巴持續脫皮中
也是強調保濕可以正常使用保養品

越保濕皮就越容易自動脫落

 





星期六第五天
脫皮的狀況已經減緩
臉也變得比較不紅了
漸漸變白的趨勢







星期日第六天
已經不脫皮囉~
臉算是已經不紅了

白白淨淨的
毛孔也縮小了




放大來一張看清楚版哈哈



毛孔真的縮小了!!!
回想到做完的那幾天
臉摸起來真的是粗粗的

脫皮完後整個就變得好細緻
因為我脫掉舊皮
現在是新新新新新新皮!!!


而且沒有傷口
恢復期短
一個禮拜就能看到成效!!!

痘痘肌敏感肌不能做雷射的
活藻晶針都可以做喔!!!
因為是適合所有膚質
有沒有心動壓!!!
雖然說過程很痛
但是美麗事要付出代價的



做完之後我都是帶兩個口罩再做物理性的防曬
裡面是類似手術口罩
便利商店藥局都買得到那種
外面再帶一個深色的大口罩
這樣有雙重保護
每天都要更換裡面那個口罩
保持乾淨
外面那個就可以不用天天洗
因為做這個玩脫皮皮膚會癢
不想抹藥只好一直拍臉@@


除了術後須知之外
早睡多喝水也是保養的一個很好的方法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幾乎天天熬夜
報告好多壓...
  




 
最後看看星期四第三天去斑遊拍的照片



這四張都是我素顏
任何防曬都沒有塗抹

跟旁邊有上底妝的朋友比
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只是黑眼圈比較嚇人這樣...

所以就算現在要我素顏我也不怕!!!
那時候還想最後一次的班遊竟然不能化妝拍照
但沒想到最後拍出來效果其實很棒!!!
都不用修圖了

連陪同我去的小朱都有點心動
最後也謝謝他陪我做療程還幫我拍照 





 
整理了好久
整整記錄了一個禮拜>"<
挑照片挑到眼睛都要脫窗了...

按照慣例附上網址
達人診所 http://www.ase.com.tw/home.php
我是去台中大墩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86號
電話:04-23288866
要去記得要先預約喔!

   

週末又要奉獻給報告
我也想早睡!!!
就醬囉~




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推
或按個贊都可以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藻晶針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