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身體的SPA
通常只有回嘉義才會去菲X絲做芳療
就是順著淋巴按摩按摩
我都會按到睡著
醒來了後就會覺得超舒服

但是我這次體驗的
不用按摩!!!
不用怕摸這裡癢那裡敏感!!!
不用怕美容師力道太大還是沒吃飯力氣很小!!!


雖然以上我只怕力氣太小沒感覺其他都還好

現在只要躺著悶40分鐘熟透就可以了

((熟透是開玩笑的  哈




這次約了晚上7點
結果下雨不想騎車所以叫了計程車
因為如果自己騎車到場一定很狼狽...
所以忍痛荷包失點血




到了之後照慣例填資料~



然後跟諮詢師研究一下要做什麼療程


  
 
 
 

因為我的臉還不能打雷射
除毛要除很多次才有效果
而我最近很忙又不見得會很勤勞來((而且目前沒這筆預算
所以我就選擇了岩盤浴

任何年齡、族群都適合
缺乏遲動、想美容、減重的人
或是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打電腦、保持同一姿勢,肩頸容易僵硬、酸痛
還有女性容易有的婦科問題
容易酸痛、行動不便的老年人
有以上問題的人都很適合做岩盤玉


我的話大概就是除了婦科問題還有我不是老年人其他都有
肩頸尤其嚴重

 
再來就是要去量身高體重啦~



身高:159.5cm ((我一直都號稱我是160
體重:47.7kg  ((45kg感覺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IBM:18.7


之後就上樓去量一台更威的機器
長的像體重機
可以測出很多數值

體脂肪:24.9
基礎代謝率:1100
體內年齡:19

主要是看這三個
體脂肪似乎是有點高
基礎代謝的話1200是正常的數值
我的代謝有點不好
體內年齡是我比較驚訝的
因為比我實際年齡低((轉圈灑花

但是諮詢師跟我說做完的結果會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而不同
像我代謝差
效果可能就不會太明顯小小的這樣



再來就是卸妝換衣服


 
留眼粧為了拍照



有沒有覺得衣服哪邊不一樣呀!!!
其實我也是拍完回來看才發現我露腰了

這是為了能夠順利排汗所設計的衣服樣式

在這之前也要先補充水分
喝負離子水


 
喝起來感覺跟普通的水差不多
 
這就是我等等要悶躺40分中的岩盤浴


 
每一張床都鋪有足量的鐳礦石,所釋放的能量超過保健等級
銅片發熱,不但安全、環保,完全沒有電磁波



  

獨特的巨蛋型設計,把高濃度負離子和遠紅外線包圍起來,效果更棒



每次只要40分鐘,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一人一床,在發汗過程中,不用跟別人共用,很乾淨!!! 

  



要進去囉~





溫度都可以跟諮詢師做討論
然後他就把服務鈴跟水放在我的左右兩側
有問題就按服務鈴
口渴可以喝水



 
然後要躺40分鐘
剩10分鐘的時候他會來幫我敷面膜~

然後他走沒多久我就馬上睡著了
沒辦法我躺著就能睡哈哈


之後一直到他還幫我敷臉才醒過來
先把臉上汗水擦乾

敷上面膜
然後罩上一個面具





維持這個樣子...

小朱看到我一直笑
我聽他笑也覺得很好笑...
等10分鐘就好了
((之後做完看照片整個笑死我了
 
這時候我已經睡不著了
也感覺到我全身一直在流汗
汗水滑下來的感覺
很熱很熱但是是我能接受的
不過我的屁股已經有點麻掉了哈哈



好囉!!!



最後就是要再量一次
站上去的心情好緊張的



看到結果後諮詢師也嚇一跳
因為我的體脂肪掉了3.3!!!!!!
代謝也提高一點
體內年齡又變更年輕了

諮詢師原本想說不會掉太多因為我的代謝不好
沒想到竟然掉了好多超驚訝的
也讓我好開心
  
 



衣服也濕成這樣
流汗排脂的同時也排出了重金屬跟有毒物質
因為全身毛孔都打開所以汗腺跟皮脂腺的污垢也被排出來
而且排出來的脂肪對肌膚有保濕防護美容作用
是最佳的天然保養品!!!
臉紅通通還有光澤感但是因為是黃光所以看不出來
摸摸身體摸摸臉真的變得光滑了




做完補充水分也很重要喔!
 
結束一出來後感覺整個身體有輕鬆的感覺
長期打電腦僵硬的肩膀也鬆了不少
而且全身暖暖的一直持續到家

讓我冬天好想常常去悶一下

這對舒緩經痛、經期不順、手腳冰涼等婦科問題有相當好的效果

回家自己摸摸臉好光滑細緻
再敷完臉那個感覺就又更棒
氣色都好了起來

晚上當然是好好睡
身體暖烘烘的
而且全身放鬆入睡
隔天起來感覺就是昨天深深的睡了一覺
就連隔天上學背好重的書包去學校
回家後也不會像之前肩膀痠痛得很嚴重
筋骨都活絡起來了!!!


雖然諮詢師說我年紀小可能感受不大
但我怎覺得改善滿多的
可能是我常常就窩在電腦前
一直打報告上網的
所以覺得滿有效果的



最近天氣又是冷到爆炸
害我好想再去一次岩盤浴
但是好忙沒辦法 


 

感謝每次小朱的愛相隨

 

 
希望聖誕畢專趕快過!!!
我要好好過聖誕節跟跨年啦!!!!!!!!
就醬囉~


 
美加診所http://www.mega360.com.tw/((我去的是台中呦
岩盤浴http://mega360.com.tw/Aboutus.asp?ID=29



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推
或按個贊都可以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SPA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