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圖.JPG 

其實我本身就是個面膜控呀

因為皮膚很乾,常常乾到出油

夏天非常的熱,也都是待在冷氣房上班

不管在室內還是室外

這樣的情況下皮膚的水份超容易就被帶走

而且乾燥的皮膚看起來就會沒精神

很常一早美美的出門

才到公司,妝就不聽話了,更何況在外奔波,想都不敢想了!

 

每天敷臉成為我的保養必備步驟

由其在洗完澡的時候敷臉

也是在工作一天或者再外奔波回到家的一大享受

 

 

這次收到的小桃紅美妝盒,一共有12個面膜試用,

簡單的分類一下,共分成三大部分:清潔、面膜(凍狀、凝狀、需清洗、不需清洗等)、片狀面膜

 

清潔面膜

 清潔類.JPG

 

Clinique 倩碧 能量奇蹟面膜

Clinique 倩碧 能量奇蹟面膜 01.JPG

是一款含有微粒磨砂的去角質

敷上去等五分鐘後,用溫水按摩洗乾淨

按摩起來不會有不舒服或是刺痛感

雙頰跟鼻子是我會加強按摩的部分

因為粉刺比較多

Clinique 倩碧 能量奇蹟面膜 03.JPG  

洗淨後,真的不誇張

臉變得超細緻,雙頰跟鼻子超滑

皮膚是充滿水分的感覺一點都不會乾澀

臉變得很亮

Clinique 倩碧 能量奇蹟面膜 04.JPG  

真的在家也能達到SPA的微煥膚效果

大推!!!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01.JPG  

用起來感覺質地比較乾一點

跟我以前用某牌子的火山泥面膜感覺不太一樣

還含有一些火山泥顆粒

敷的時候只有一點點點點刺刺,過一下就不會了

跟以前用的差很多,某牌是痛到會想哭阿...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02.JPG  

然後等十分鐘就乾

不過這款是針對油性肌,所以對於乾性肌的我

第一次使用在全臉是薄薄的上一層

鼻子跟雙頰會塗的厚一點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03.JPG  

洗的時候要多洗幾次,才可以把火山泥都洗乾清

我想可能是質地本身比較乾的關係

洗完也不會乾乾的

但是我本來黑頭粉刺就不多,所以在這部分比較感覺不出來XDDD

因為真正困擾我的是白頭粉刺阿...((抱頭痛哭

 

Eve Lom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Eve Lom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01.JPG  

一塗在臉上就有一種燕麥的感覺

而且是還有料有顆粒的那種

原來是杏仁粒

在最後清洗的時候可以達到去角質的功效

Eve Lom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02.JPG  

最厲害的是他的主成分高嶺土

具有修護及清潔毛孔的雙重功效

剛塗上去就會聞到一點點樟腦的味道

這款真的需要避開眼睛再遠一點

因為我照以前的習慣的位置塗,就有一點燻眼

但過大概30秒就不會有感覺了

Eve Lom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03.JPG  

是一款非常好洗淨的面膜

洗完臉上可以感受到非常保濕而且是滋潤的

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鼻子因為擠粉刺的紅腫也消退了一點

 

ORIGINS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01.JPG  

一種泥巴敷臉的概念

敷之前要保持肌膚濕度,所以我會噴個絲瓜水打底

只要薄薄的一層然後等待10鐘,不用等到乾

剛開始有一點涼涼的,到中間會有點點點點點微刺感

時間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ORIGINS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02.JPG  

因為質地也是比較濕潤的,所以洗的時候也洗了稍稍久一下下

洗完皮膚不緊繃很嫩,還很亮

ORIGINS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03.JPG  

而且我的白頭粉刺都有軟化探出頭

輕輕的就可以擠出粉刺

真的能夠把毛孔的髒東西吸出來!!! 真心大推!!!

 

 

 

面膜(凍狀、凝狀、需清洗、不需清洗等)

 11960416_1130539223627424_1838430030_o.jpg  

 

Vichy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Vichy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01.JPG

添加了溫泉水,裡頭的礦物質可以修復肌膚

敷上去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微微的涼感

Vichy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02.JPG  

大概過了一兩分鐘之後

光亮的面膜會變成有點霧面的樣子

摸起來像是一層保護膜,滑滑的

睡覺也不怕會黏到頭髮或是沾到枕頭棉被

Vichy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03.JPG  

早上起來洗完臉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有彈力

幫皮膚補了水看起提亮了不少!

 

dermalogica 生膠質緊緻水潤面膜

dermalogica 生膠質緊緻水潤面膜 01.JPG  

是貝克漢老婆喜愛的品牌

但我不喜歡這個面膜的味道哈哈哈

dermalogica 生膠質緊緻水潤面膜 03.JPG  

敷完洗掉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其實在剛洗的時候,潑上去的水在臉上形成水珠,感覺面膜變成防水的

洗了好久還是覺得臉油油的

之後才知道這本來就這樣((害我以為是壞掉了...

dermalogica 生膠質緊緻水潤面膜 04.JPG  

其實是敷的時候已經滲透進去然後在皮膚形成保護膜

持續修復肌膚達到保濕的效果

怪不得隔天的妝容很持久也很服貼

 

absolution 抗老保濕面膜

absolution 抗老保濕面膜 01.JPG  

這個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有一種油油的感覺

跟質地一樣,不過不會不喜歡油的質地

absolution 抗老保濕面膜 03.JPG  

敷完之後

感覺到我因為擠鼻子而紅腫的地方

不會那麼的紅腫

但保濕度覺得還好

absolution 抗老保濕面膜 04.JPG  

因為到隔天睡起來鼻子就有油油的

也有可能只因為是我最近皮膚狀況太差了Orz

 

AVEDA 強效保濕面膜

AVEDA 強效保濕面膜 01.JPG  

是透明的凝膠質地

可以當一般面膜或是晚安面膜

這次是敷了10分鐘後洗掉

敷的過程中感覺比較不會有負擔

沒有什麼味道而且是透明的

AVEDA 強效保濕面膜 02.JPG  

敷到結束後,皮膚已經吸收了一些面膜,很好洗淨

但保濕效果還是覺得還好,因為睡到隔天起床臉就已經有出油了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01.JPG  

帶有舒服的香味,非常水感的質地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02.JPG  

當然要當晚安面膜來使用

方便之外,在睡覺的時候持續修復補水

而且最強的是可以清除白天累積的自由基

這可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之一呢

敷上去皮膚馬上吸收一些,剩下的就在臉上形成霧面的膜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03.JPG  

覺得現在的晚安面膜真的都很厲害

睡起來不出油

洗完臉呈現補水後的透亮感

讓妝容可以更服貼

 

DR.WU 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DR.WU 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01.JPG  

這一罐在之前就試用過了

用完心得就是夏天必入手凍膜

P1080886.JPG  

添加多種植萃精華

再曬後清潔完肌膚敷上去

感覺到冰冰涼涼的

可以一直持續到敷完將凍膜按摩到吸收

都還有涼涼的感覺

P1080894.JPG  

有效改曬臉紅的狀況還可以馬上降溫

敷完很保濕很有感

如果做完醫美,臉有紅腫熱的感覺

這款面膜也可以用喔!!!

超完整心得我是傳送門,請點我

 

 

 

 

片狀面膜

片狀面膜.JPG   

 

上善如水 淨白煥顏面

上善如水 淨白煥顏面 01.JPG  

是來自日本的面膜,成分都很日本的FU

由米發酵液、酒粕精華、米糠精華、水溶性膠原蛋白組成

精華液是比較稠的質地,在敷的過程不會亂滴

上善如水 淨白煥顏面 02.JPG  

面膜的材質也比我平常敷的厚一點

可以把精華液牢牢抓住鎖在臉上

面膜的折的方式不是中間對折,所以不會有鼻子上有一條摺痕

加上精準的切割,怎麼敷都可以很服貼

上善如水 淨白煥顏面 03.JPG  

只要敷10分鐘就可以把臉上的精華按摩到吸收

但我覺得他的精華液比較稠,當按摩完要等一下,臉才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保濕效果可以持續到睡起來臉都不會出油

上善如水 淨白煥顏面 04.JPG  

而且我睡覺會吹兩個小時的冷氣

所以這款的保濕真的很強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01.JPG  

光聽名字就讓人覺得他一定很厲害

纖維面膜就像果凍一樣的感覺也有點像板條((被毆...很餓了這樣

第一次用這麼高級的面膜,我真的很認真讀過說明才敢打開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03.JPG  

敷在臉上可以感受到纖維面膜的分量

怕會整張面膜往下滑,所以就躺著敷((還可以順便抬腳

非常服貼,纖維面膜的感覺是強力的把精華液壓進去也避免水分蒸發掉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04.JPG  

敷完後精華液經過按摩很好吸收

保濕但臉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

這點很重要也很難得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05.JPG  

皮膚喝飽水,說是馬上明亮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隔天上妝很貼而且妝也很持久

使用完深層清潔的面膜或是去角質,再敷效果會更好

最重要的一點是醫美術後都可以使用喔!

 

 

終於試用完8月12樣的面膜啦~~~

當然也會有一些心裡最愛的幾款

不知道跟大家會不會一樣呢

 

清潔類Clinique 倩碧 能量奇蹟面膜、ORIGINS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面膜類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DR.WU 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片狀面膜類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臉書Carrie Huang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