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96.JPG 

保濕一直是好膚質的基本功

以前高中的時候都只會想要美白,因為那時真的很黑…

後來才知道保濕才是一切保養的基礎

而且當每次季節變換

我的肌膚就會有小紅疹,嚴重一點還會癢

醫生也是說要注重保濕

所以要有好膚質,就是我做好保濕的功力!!!


這次的美妝盒真的超!豐!富!的!

總共有18樣試用品

有些是看過很想試試的跟第一次看到的新鮮貨

多到要分類,不然超花的啦XDDD

就簡單分類成四大類別,分別是:

1.清潔及化妝水 2.精華  3.面霜及凝凍  4.凍膜

主要分享使用一至兩次的即時心得喔

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Orz


清潔及化妝水

P1100316.JPG 

肌膚之鑰 光采保濕 (調理/潤澤型)

是一個不太有香味的保濕露

不同於一般水的質地,是露狀的

化妝水.jpg 

好吸收又保濕,不會擦完像沒擦一樣,擦完很有感

適合懶人保養,使用完這個後直接加精華液或乳液就ok啦~


P1100452.jpg 

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

手上搓泡泡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泡泡好細緻

泡泡包覆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薇姿.jpg 

洗完臉很滑很清透

又可以溫和的清潔深層的髒汙跟殘留

超適合現在換季過敏的肌膚




精華

P1100312.JPG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個從大學就開始用的老朋友

會接觸是因為去打雷射

非常需要保濕但又不能含有酒精、美白及刺激的成份

保濕不刺激,皮膚正質換季過敏的時候也會使用,很溫和

DR.WU.jpg 

打折後算是醫美級裡滿親民的

所以yahoo購物中心打折的時候都一家要來囤貨一下的啊



理膚保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P1100340.JPG 

對於這牌子的第一印象就是過敏肌及雷射術後可使用

所以他們家的東西就二話不說的直接用,雖然現在有換季過敏的小紅疹也可以很放心的用

一樣是好吸收不過敏,但是我塗完就感覺好像沒有塗一樣…

理膚保水.jpg 

清爽型對我來說真的太清爽了,已經特地早上用但還是覺得沒感覺

所以變得保濕效果需要使用霜來補救

不然我很喜歡他們家過敏肌也可以用的說,是他們家防曬的愛用者


P1100373.JPG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這個一用就可以感覺到跟以前用過精華很不一樣

是模仿肌膚的皮脂膜結構而設計的水脂雙質地

由80%精華水與20%精油的植純精萃組成

質地非常的滑順,用了馬上感覺到皮膚變的超滑滑滑的!!!

P1100379.JPG 

感覺精華滲透到皮膚裡,然後皮膚表面就像有一水層達到鎖水的功能

像我自已有時工作到很晚很累保養品都亂塗的時候會很需要這樣的保養品

整個就是適合懶人的保養啊~~~


P1100407.JPG 

reSKINZ 超保水保濕精華

質地比較像介於精華液和乳夜的感覺,而且是乳白色的!

所以塗完不會像有的精華液像沒有塗一樣,保濕不黏膩

reSKINZ.jpg 

早上的保濕可以做到化妝水+這個精華就可以直接上妝了!!!

上完妝超貼的~~~還有水潤的光澤感


P1100421.jpg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這款算是這次試用裡我的前幾名

很愛他的快速滲透,塗完很有保濕感

DARPHIN.jpg 

也有帶一點油脂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像精華油

之後上妝除了服貼之外,也讓妝可以比平常還要持久喔!





面霜及凝凍

P1100313.JPG 

NUXE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聽到植物奶會覺得是很可怕的香味

使用後才放心是清花香

雖然說是霜,但我覺得小偏乳的感覺

NUXE黎可詩.jpg 

很好推開好吸收觸感很不錯,保濕效果對我來說是中上的

因為到隔天早上鼻子還是有點小油

不過應該是我第一次用不感塗太多

而且我的皮膚正質換季過敏,塗完沒有起紅疹,讓我覺得超滿意der


P1100342.JPG 

sjal 直覺修護霜

一用就可以感覺到超保濕!超滋潤!

而且用量不用很多,不知道所以第一次塗太多

sjal.jpg 

害我的妝變得有點黏,但是一整天下來沒有大脫妝

跟平常比已經好太多了

而且我都是待在冷氣房上班,真的感覺到他的保濕持久力很強

但是一罐超貴的啦…小資女的我只能試用包用用而已…


P1100375.JPG 

BIOTHERM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塗上去會有一點點點的小涼感

但是這個對我來說還是不夠保濕

吸收的很快,但有點像沒有塗的感覺

BIOTHERM.jpg 

只能趕快再塗上保濕霜或者是上晚安面膜

對於乾性肌的我來說,就算在早上用,可能還是不夠保濕

因為用完真的有點無感啊…


P1100408.JPG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

質地感覺不像霜

感覺像乳又有點像凝陳QQ的,說是前面兩個的綜合體還滿貼切的

具有美白及保濕的效果

THE FACE SHOP.jpg 

可以讓一整天的妝很亮又很貼

不過對我鼻子周圍來說保濕效果還是差一點

但是還是有讓我的妝晚一點脫妝

夏天用的話應該也很適合


P1100429.jpg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是英國天然有機的保養品

真的是非常霜啊~~~

讓我覺得有點像黏土的感覺,但很好推開

Elemental Herbology.jpg 

裡面的有機成分,可以形成天然的保護層,防止水份散失

保濕效果可以陪你度過一個晚上

早上起床肌膚水嫩不油膩


P1100438.jpg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

乳香但我聞起來還滿清香的

用的時候感覺有保濕,不過有一點悶,還有點黏

Neal's Yard Remedies.jpg 

因為皮膚比較乾,所以有時候在妝前還是會用霜

這個只適合在晚上使用

早上上妝前用妝會變的有點黏


P1100454.jpg 

Dior 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是很好聞的玫瑰香味

一推開可以感覺到乳霜在臉上化開

不像有的推開會白白的還要推上一下子

DIOR.jpg 

分子小好吸收,保濕不會黏

用過就會知道回購率為什麼會高了


P1100450.jpg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SKII一直都是我很想試試的牌子

而且很好奇厲害的獨家技術PITERA

SKII.jpg 

用了之後發現最明顧的是我的眼下細紋

變的保濕有光澤,一看細紋變得不明顯了

塗的時候也搭配按摩,因為時候不夠所以還不知道緊緻的效果

但對於我在乎的保濕部分,已經覺得超滿意


P1100457.jpg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凝霜

一個香味層次非常豐富的一個凝霜啊!

先是聞到花香,之後變的有點塑膠味,到最後變成了洗完澡的香味!!??

乳油木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保濕,一開始覺得應該是很油的霜

但因為質地是凝霜,所以就沒有很可怕的黏膩感

很好推開讓我很驚訝!

歐舒丹.jpg 

推開後像是塗了精油的感覺,有霜的保濕,但沒有黏黏的感覺

在過一下下就覺得粉粉的很好摸

讓肌膚擁有柔滑滋潤感




凍膜

P1100377.JPG 

innisfree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塗起來可以先感受到蘆薈本身舒緩的效果,涼涼的感覺

第一次先全臉少少的塗,有感覺被吸收一點

第二次也是用跟第一次差不多的量再塗一次

第三次在重點乾的地方做加強,就可以放心的去睡覺啦~~~

innisfree.jpg 

這是我自已的使用習慣,尤其我的皮膚又特別的乾,也怕還不到早上凍膜就蒸發在空氣中

早上超床臉有一點黏黏的,洗完後臉明顯變亮

也很好上妝,化完妝臉比平常還要亮,臉變亮就覺得脫妝也變得不明顯了哈哈XD


P1100444.jpg 

EVELOM 全能保濕凍膜

適合肌膚進入季節轉換的不穩定及常待在空調的上班族,就是我

凍膜的質也非常的扎實好推開

EVELOM.jpg 

塗完後讓就覺得跟用霜的保濕效果差不多

但不會像有的霜那麼油

當晚安面膜也不怕沾來沾去的

早上起床臉乾乾淨淨沒有出油的感覺真好




這次的試用真的是一大工程啊

所以主要分享的是當下用的感覺及使用後12小時的狀況

因為每個人的膚況不同,還是建議到櫃上試用

或者拿試用品回家試試會更準喔!!!


用到最後,覺得最好用的應該是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因為真的我讓覺得有修護到眼下細紋,不好好保養,遮瑕的時候好容易卡粉

剩下有的有用過,或者跟我自已有在用的效果差不多所以就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是SKII真的是我會想要購入的!!!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結束了忙碌的十月試用

十一月見囉




臉書Carrie Huang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