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451.JPG 

又來到新品體驗文啦

這次體驗的是Dr.Ci:Labo新品『肌因修護晚安面膜


從最一開始購入的經典商品「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到上一次的新品試用「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分享文請點我『新品體驗』Dr.Ci:Labo_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可以解決個種煩惱的多機能化妝

都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東西

但因為最近太忙,不然應該打一篇來燒大家

讓大家週年慶多提一袋回家這樣((被毆


P1110465.JPG 

『肌因修護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就是讓你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同時做保養

一天六小時以上的充分睡眠,可以促進皮膚的代謝及再生

P1110462.JPG 

再搭配以下的成分

11種胺基酸,黃金膠原蛋白,歐洲越橘精華,合歡樹皮精華,細小裸藻精華

讓睡覺的時候也能保養肌膚

P1110455_Fotor_Collage.jpg 

這是晚安面膜,所以洗完澡的保養還是要做喔!

有時候洗完澡的保養

到了睡前大概已經只剩一開始保養效果的一半

P1110333_Fotor_Collage.jpg 

尤其我的皮膚很乾,更容易有這樣的狀況

像上面是已經上過保養程序,到了睡前的樣子

感覺臉上沒有水嫩感,但也不到很乾的狀態

為了讓皮膚可以保濕的渡過漫漫長夜

所以晚安面膜也幾乎變成我的必要保養程序

P1110356_Fotor_Collage.jpg 

一開始先沾適量在臉上

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也有一點像剛洗完澡那種舒服的香味

P1110457_Fotor_Collage.jpg 

推開會發現,也太好推了吧!!!

不會稠到推開是黏黏的感覺

而是一層服貼薄膜的感覺,讓皮膚感覺到包覆鎖住滋潤的效果

P1110380.JPG 

最後我會再挖一點在手心搓熱((量可以再多一點,因為我拍完有再補XD

再往臉上做最後一道補強,也一邊按摩臉

P1110360_Fotor_Collage.jpg 

可以很明顯看出來光澤感立即有感覺

像我上兩次也不覺得厚重或有黏膩的感覺

P1110378.JPG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沾得滿臉頭髮或是枕頭棉被到處都是我的面膜這樣

因為他是直接鎖在臉上變得像保護膜一般,粉粉潤潤的感覺


雖然最近真的很忙,也很難早睡

但基本上還是盡量讓自己睡滿六的個小時

早上起床第一件是除了要來看效果之外

記得要披一件小毯子,因為要變冷了,感冒就不好了

P1110389_Fotor_Collage.jpg 

好啦!其實我第一件事是先摸摸鼻子跟兩頰

看看有沒有出油

很好!!!只有出一點點點點油

表示我可以再塗厚一點((第一次使用不會一次塗太多

而且就象上完保養品一樣滑嫩細緻

一早起床皮膚變得粉嫩心情超好的

也沒有亂出油讓皮膚看起來很暗沉

真的只要花睡前10 秒鐘!10 秒鐘!!10 秒鐘!!!

就可以感覺到皮膚的觸感真的不一樣




對於覺得片狀面膜不服貼或水洗面膜不方便的人

晚安面膜真的是一個很方便又很有效果的一個必備保養品

尤其Dr.Ci:Labo肌因修護晚安面膜是一定要列入清單裡的啊!

Dr.Ci:Labo是日本第一醫學美容品牌

城野新德是日本皮膚科權威,也是Dr.Ci:Labo的創辦著兼總裁

以前只覺得大家說經典的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好用就買來用

到後來用了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也覺得超好用

日本製的保養品,品質上有一定的水準

對台灣人來說也很適合((至少很合我的皮膚

所以用到這個晚安面膜的效果可以這麼好

也是預料中的事

P1110431.JPG 

所以,想要有好的皮膚

除了早睡還有睡飽之外

也要記得用Dr.Ci:Labo肌因修護晚安面膜

一邊睡覺一邊保養皮膚喔






FG TOP 100I Wish

FacebookCarrie Huang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