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011_Fotor_Collage.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超值的美妝雜誌

竟然隨書的贈品是送IOPE的氣墊粉餅

一開始得知這個消息是在一個超級無敵愛買的姐妹社團知道

大半夜的不睡覺,所有人都瘋狂,這是7-11通路才有的特別贈品

當然是不管已經過了晚上12點,還是要馬上到我家正下方的小七看一看

有四本,但都不是IOPE

之後的二、三天找了可能有10家吧,有直接去跟打電話,結果都沒有

最後是在姊妹社團,有人去宜蘭玩,看到有一家小七有七本

立馬掃貨結帳,有點像我們去日本7-11狂買雪肌粹一樣的概念((但是我這次去沒掃XD

姊妹說店員傻眼,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也有一本有IOPE的FG美妝雜誌了((撒花轉圈

 

除了贈品超級無敵強&超值

這期的雜誌內容,都是我很有興趣的主題~~~

挑出來跟大家分享

1.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青春活顏菁粹三日體驗組

2. 第二屆Curel益膚日

3. 破解韓女一的溫柔氣勢妝

4. 拒當三八波婆 女孩們小心!別讓"三八"紋黏上你

5. 6招 找回下半身姚窕曲線

6. 8款自拍相機評比

7. Merry Christmas 一起來手作聖誕花圈吧~

 

 

 

1.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青春活顏菁粹三日體驗組

其實最一開始想要試的就是IOPE的氣墊粉餅

因為被來目星星的你燒到啊!

P1140022.JPG 

但不知道為什麼先用了別家,等到這次拿到了7-11通路限定贈品才用到

小小顆的也太可愛了!!!只是沒有鏡子也不能換芯

比較可惜,不然我超喜歡這個size

 

最近皮膚狀況還不錯,但是老朋友黑眼圈跟雀斑還是依然在~~~

這款氣墊粉餅結合了美白、修飾膚色、改善毛孔、改善皺紋、遮瑕、保濕及防曬七大功效

一上完妝就可以感受到水潤的質地不僅可以讓臉龐有光澤又顯得輕透自然

自已看完都覺得好像真的是素顏,皮膚也太好了

P1130996_Fotor_Collage.jpg 

 

再來是青春活顏菁萃三日體驗組

瓶身上有刻度,可以很清楚一次的用量

可以避免用太少或用太多

還附上100%棉花的化妝棉,整個就是貼心

成分中含有93.7%升級版的青春還原酵素

可以改善皮膚暗沈及老化的症狀,提升肌膚本身的抗氧化能力

濕敷或是一般擦拭都可以,只是早上我通常都是睡到最後底線才起床

所以都來不及濕敷,但是一般擦拭的效果一樣很棒

很快地就被皮膚吸收進去,而且也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P1140017.JPG 

2. 第二屆Curel益膚日

這個我有參加到,超開心的!

真的是一堂對我很有幫助的活動

自已深受濕疹的困擾很久很久,要痊癒的話是一條又辛苦又長的路

 

淺顯易懂的簡報加上演講者的重點講解

整場都沒睡著,收獲滿滿的

送的禮物也一點都不手軟

濕疹的我全部都可以使用!

 

 

3. 破解韓女一的溫柔氣勢妝

這次去日本就入手了紅色眼影

因為看別人畫很美自己也想試看看

P1140026.JPG 

這期剛好就有紅色眼影的主題

還有今年唇彩的教學~~~

其實我覺得唇膏什麼顏色都好

但重點是要記得塗,哈哈哈

嘴巴有顏色,整個氣色會很不一樣

 

 

P1140030.JPG 

4. 拒當三八波婆 女孩們小心!別讓"三八"紋黏上你

年紀到了25歲,除了保濕更要抗老

選擇適合自已的保養品,再搭配上按摩

效果會更好,就像運動來保持身體年輕一樣

P1140031.JPG 

雖然有時候很累很懶,但還是要逼迫自已加油努力

我的目標是永遠的20歲啊~~~

 

P1140032.JPG 

5. 6招 找回下半身姚窕曲線

對於坐在辦公室的女孩們真的很重要

P1140033.JPG 

我的骨盆本來就大,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整個就是,我走山了這樣

上班如果上到想睡覺,也可以起來動一動

 

P1140034.JPG 

6. 8款自拍相機評比

這主題實在是太太太吸引人了

因為我也考慮要不要入手自拍神器

現在認真覺得有翻轉鏡頭很重要

而我的女朋友機FG2,出到7了

也有我喜歡的翻轉鏡頭

只是東西還可以用

但是就是想買新的~~~

就靠年終看拿到多少了

 

P1140035.JPG 

 

7. Merry Christmas 一起來手作聖誕花圈吧~

有一次在某個市集看到乾燥花後就愛上了

只是我們家真的很潮濕

有一家我放到現在整個發霉慘了

不過我還是滿想要自己是做一次看看

最喜歡手作的溫度,不一家要送人,自已看也開心啊

但還是要先想辦法把濕度降下來才是~~~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

真的要去7-11連夜守候,但是現在不行了((好像賣完了...

不過其他贈品依舊很棒~~~雜誌的內容也跟贈品一樣很值得買來看

除了上面那些是我真的好掙扎挑出來的

不然我覺得每個主題都真的是非常的實用

現在也有很多通路可以購買

想要知道更多主題~就趕快入手吧

 

 

 

 

FG TOP 100I Wish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