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429.JPG

這是第三次參加Dr.Ci:Labo的新品體驗啦~~~

也剛好到了需要開始加強提拉的年紀...

但該遇到的還是會來,所以就正面迎接啦!


P1140433.JPG 

這次體驗的是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針對五大鬆弛主因,逐一修護,全面提拉的「多元。全方位型保養」

擁有35種美肌成分以及全新兩大升級配方,秒速抵抗地心引力

全新「3D逆齡緊緻網膜」著眼於緊緻肌膚的關鍵-「筋膜」

獨家全新奈米技術研發的黃金膠原蛋白EX,將有效成分確實直達肌膚底層,全面改善老化徵兆,超越水潤的極致保濕補水、抗氧化一次到位

P1140435_Fotor_Collage.jpg 

質地一樣是他們家一貫風格的凝露狀

試在手上感受一樣,沒有像這類產品會有的黏膩感

能夠有效吸收,而且又清爽保濕,是在手上的第一印象


P1140112.JPG 

接下來在塗在臉上然後按摩囉~

我是我的用量,我喜歡用多一點點

P1140113.JPG 

可以一次把要用的量都點在臉上

或者一邊塗一邊挖~我都是看心情的

只是要注意用乾淨的挖匙,這樣會比較衛生~

這罐我把他使用在所有保養品的最後一個程序

P1140117_Fotor_Collage.jpg 

一塗在臉上就可以聞到柑橘類酸酸的清香味

對於這類保養品的味道好不一樣

觸感柔軟,延展性非常好,可以感覺得出保濕的效果

還有可以按摩的空間,不會塗了像沒有塗一樣


塗完後就要開始來按摩囉~~~

促進循環也對抗惱人的地吸引力

一開始不懂的時候都對覺得大力才有用

殊不知臉上的肌膚很脆弱‧‧‧

強力按摩只會加速老化

過度摩擦、拉扯,容易使肌膚受到傷害,導致皺紋或鬆弛產生

以醫師的角度要推薦的是如撫摸般的按摩~~~

而且每天五分鐘的簡單按摩,比每個月一次的護膚沙龍更有效

更能持續修護對抗老化


以下簡單的按摩都只要用到"手"就可以了

畢竟醫師有說,如撫摸般的按摩就可以

連工具都不用買,很省錢吧XDDD

P1140087_Fotor_Collage.jpg 

按摩都是由下往上

第一個就是用手握拳頭,利用手的關節輕輕的由下往上撫摸的推

我的習慣是10~20下,左右邊同時進行


P1140082.JPG 

再來的第二及第三都是用兩根手指

先比ya,然後彎起來

P1140080_Fotor_Collage.jpg 

兩隻手指的位置,就是夾住臉下面的骨頭

一樣輕輕的由下往上推

這個我會稍微大力一點點,因為我好愛吃東西

10~20下喔!


P1140102_Fotor_Collage.jpg 

最後一個一樣是彎曲的剪刀手

像是要夾住蘋果肌的位置

從內往外輕輕滑過去

因為有一隻手指是在眼睛下方,動作更要輕

凝露要塗的夠滑,不然拉扯到會有細紋的QQ

一樣也是10~20下,看自已開心


P1140165_Fotor_Collage.jpg 

按摩完畢後

會將掌心搓熱,在臉上按壓做最後的收尾

我個人還滿喜歡凝露的質地

因為我是乾性肌,很怕保濕的效果不好

但是他們家的凝露保濕的效果跟霜一樣好

不喜歡霜的女孩們,Dr.Ci:Labo的凝露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而且按摩都不會起屑,這超重要的!!!

常常有的按到後來推不動就算還起屑...

真的會讓人想要整個洗掉重來的衝動


質地及延展性這罐讓我很滿意

到按摩完都還可以看得出來肌膚是很有光澤的!

塗多也不用擔心,因為有獨家全新奈米技術研發的黃金膠原蛋白EX

滲透的效果超有感~~~

用幾次下來,真的漸漸的好像有一個網子幫你撐住臉上肌膚

讓人越用越想用,用的很開心

每天只要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當一天小小的沉思放鬆

目前用到現在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過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新品在今年的1/27就上市囉~~~

雖然還有一小段時間,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FG TOP 100I Wish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