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476.JPG

上周末的那個霸王級寒流

真的來的一點都不客氣...

連去嘉義工作都冷到快變冰棒了

好多地方下雪,因為工作的關係也不能去追雪((想去~~~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冷到爆,還要離家去工作

不然工作前一天我爸才買一個小暖爐給我

我好想塞進行李箱帶去的說!!!

把他插在我工作的地方,然後整間百貨公司就跳電我就被殺了QQ

最後我決定帶上品木宣言薑味暖暖香草菲菲

P1140512.JPG

其實我本身不喜歡吃薑

味道用聞的不討厭,吃也僅限於蛤蠣薑絲湯這樣,薑茶我也不喝~~~

我連吃東西看到薑絲,都會一根一根挑起來的人

薑味暖暖是品木宣言的熱賣商品之一

但是…用過之後,就真的又跌坑了哈哈哈

P1140528.JPG

薑味暖暖隨身香氛精華 15ml

一到手先用的就是這個

因為實在很好奇啊...薑味怎麼可以這麼熱賣???

P1140529.JPG

一噴上去後,與一般印象中薑的嗆辣完全不同

完美調和薑、洋甘菊、杏仁核果油等植物成份,能撫平緊繃的神經和肌膚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讓人感覺很放鬆

有時洗完澡也會想要香香的,沒有時間塗上香氛身體乳霜的時候

只要噴這個,整個就有暖暖的氛圍,是一個在家在外面都很適合的香氛

有種木質調的fu,感覺男生一用上就變暖男了XD

紙筒盒的包裝,很符合品木宣言簡約自然的風格,送禮很美

細長條狀,出門攜帶也超方便

 

P1140551.JPG

薑味暖暖香氛沐浴乳 200ml

搓泡泡的時候不是那種很誇張的泡沫,是細緻然後能夠包覆肌膚的泡沫量

洗到皮膚上真的是薑味暖暖不是薑味辣辣,是溫溫的感覺,一點都不會刺激皮膚

溫暖的薑味香氛,能夠消除身體的寒冷,讓四肢感到通體舒暢,暖冬推薦

在霸王寒流來臨的這幾天,讓洗澡聞起來暖暖洗起來也是暖暖的

洗完有沐浴乳的滋潤,有肥皂的古溜,不用擔心像其他沐浴乳有怎麼沖都沖不乾淨的感覺

這也是我愛他的一大優點之一,而且又要變天,我又要把他拿出來用用啦~~~

 

P1140583.JPG

一想到香草就會覺得好甜好甜好甜

如果要有香草的味道,都會希望有覆盆子等莓果系做一點搭配,才不會很死甜

不然甜到過頭,之後有時候也會聞的不舒服

全新上市的香草菲菲,主打淡淡的香草甜味

打破我以前對香草系列香氛的想法

P1140632.JPG

香草菲菲呵護潤手霜 75ml

這也是一個我隨時隨地任何時候都會用的

因為我的手有濕疹,所以容易很乾,以前有在打球的時後還會裂到流血...

這款潤手霜特別含有白芒花籽油,這個油又有「園丁之油」的美稱

白芒花籽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保濕及柔軟肌膚的效果很棒

P1140678_Fotor_Collage.jpg

P1140680_Fotor_Collage.jpg

一擠在手上的時候只會聞到淡淡淡的一咪咪香味

我的習慣是像擠冰淇林那樣擠三~四圈半

塗開後因為手的溫度將香草味散發出來了

甜甜的香味基底上,還聞得到佛手柑的清香

質地滑順好推開,滋潤不黏膩,整個就是護手霜最高境界啊!!!

我算是過敏兒,濕疹也是異位性皮膚炎的一種

在護手霜上其實都會盡量使用無香無添加那種,因為怕會讓濕疹更癢

但是女生就是喜歡香香的啊~((扭~被揍...

香草菲菲讓我用的很放心,沒有癢的狀況,還能讓手保持甜甜的香氣

讓冬天也有少女甜甜的氛圍

 

P1140585.JPG

香草菲菲呵護舒芙蕾 200ml

只要聽到有舒芙蕾,根本就是少女心代表必入手管他是什麼

沒辦法女生就是這樣,我就很愛買啊!!!

香草菲菲呵護舒芙蕾是屬於輕盈質感的香氛身體乳

含有乳油木果油、酪梨油及杏桃油,能立即潤澤滋養肌膚

香草、佛手柑、香豆及胡桃糖等複方精油

 

P1140668_Fotor_Collage.jpg

P1140671_Fotor_Collage.jpg

我的身體也算是乾性肌,輕盈質感舒芙蕾用起來就覺得滿滋潤的了

在霸王級寒流下工作冷了一天,先用薑味暖暖香氛沐浴乳暖暖身子

洗完澡就用香草菲菲舒芙蕾撫慰一下受寒的身子

用手挖用棒子挖都可以~但因為人再外地就用手直接挖了

輕盈的質地很好推,也一下就吸收了,再塗上一層做持續保濕的效果,滋潤度就很夠

一貫使用複方精油做調配

塗完馬上鑽進被窩頭也要蓋住,就可以聞到香香甜甜的幸福感

然後我就睡著了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天氣太冷太累隔天還要上班咩...

 

 

 

P1140469.JPG

薑味暖暖隨身香氛精華跟香草菲菲呵護潤手霜在工作的高鐵上馬上就用了一次

雖然在室內空間,台灣室內沒有暖氣,已經隱約感覺到外面的霸王級寒流的崴力...

P1140464.JPG

大小很剛好放在包包也不會很佔空間

只是我本身包包東西就比較多啦哈哈

而且薑味暖暖隨身香氛精華還有一個合身的紙筒盒保護著

不用擔心放在包包碰撞會破掉,很棒的設計

 

其實最讓我驚訝的是薑味暖暖,讓我改變薑嗆辣的印象

不然我就是叫他薑味辣辣囉...

而且沒想到我的朋友裡也跟我一樣是一用即上癮這樣XDDD

再來就是少女心香草菲菲,害我很愛塗完後再給別人聞說很香吧哈哈哈

要不是聖誕節過了...不然就會直接納入我的交換禮物名單了!!!

很喜歡把我愛用的好送給好朋友當禮物,讓他們感受到我的真心真意~~~

就列人下次的禮物名單吧!

 

 

 

FG TOP 100I Wish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