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61.JPG

敷面膜其實是我每天必要的保養程序之一

所以用量真的很傷本

但也會依狀況使用不同的面膜

便宜的每天用,貴的偶爾用這樣

但是太便宜的也不敢買不敢用

畢竟是用在臉上的保養品

還是需要有一定的品質

雖然花少少錢但是沒效的話我寧願用好一點的~~~

 

這次收到Bella儂儂提供的姐妹日記

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走的是親民路線,小資族也能夠負擔得起的面膜

 

P1150367.JPG

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含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牡丹、山茶花和貴婦級鑽石精萃

是蠟黃肌的救急良品

大分子玻尿酸和β-Glucan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水能防護膜,有效抵禦外界干擾因子

P1150389.JPG

使用的是羽柔隱形面膜,有非常好的親膚性

Collage_Fotor.jpg

二月過太開心,以至於開工後都再熬夜趕工

臉上雖然不到蠟黃但是有點暗沉這樣

Collage_Fotor02.jpg

非常喜歡這種面膜的材質

很薄很透很服貼

這個刀模對我來說剛剛好

眼睛的地方眼皮也敷得到

瞬間變單眼皮哈哈哈

Collage_Fotor03.jpg

精華液質地滑順不黏膩

拿掉面膜後臉明顯變亮了,可以持續一整晚,早上起來還感覺得到喔!

但黑眼圈還在沒辦法((攤手

也有一定的保濕效果,敷的過程面膜都只有很淡很淡的香味

敏感肌的我敷的時候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P1150366.JPG

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

含有小分子玻尿酸和玻尿酸微脂囊,可以讓水分真正的深入皮膚裡面

不會敷完就都只停留在表面就流失掉了

裡面有溫和的蘆薈可以緩解冬天容易乾燥的皮膚,而且能有效安定缺水的問題肌膚

P1150364.JPG

P1150423.JPG

保濕以外,還有加入24K超微晶金箔!

打開看到整個太驚訝!!!小資的價格竟然大手筆的加入金箔

活性金的成分可以幫助面膜精華液快速深入肌底,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恢復晶瑩剔透的模樣!

Collage_Fotor04.jpg

連續兩天使用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果然讓臉亮多了

用面膜我還是習慣密集用個兩、三天

對我來說是效果最好的方法

再來就要好好保濕,雖然台灣天氣潮濕但我的皮膚還是很乾

P1150426.JPG

超服貼~~~可以看到我額頭上的金箔

感覺也太奢華的保養XD

當然包裝理的精華也不能放過通通要塗上去

Collage_Fotor05.jpg

真的非常滋潤,把剩下的精華按摩一下好吸收不黏膩

充滿水分的皮膚真的會有閃閃發亮的感覺

看起來有精神氣色也很好

肌膚保濕做好就不會讓敏感肌有機會泛紅作怪

保濕也是跟著一覺到天亮

早上上妝很服貼,到了下午也沒有脫皮的狀況

不然前陣子好像換皮一樣的在脫皮

就在鼻子上,超尷尬的...

 

 

 

姊妹日記面膜有著親民的價格,卻有令人驚艷的效果

整個就是物超所值

而且面膜刀模跟材質也很重要

不然不服貼再好的成分都無法完完全全的包附肌膚

以後也會多多分享這種物超所值的面膜跟大家分享的

 

 

 

FG TOP 100I Wish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