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19_01.jpg

最近發文的頻率應該除了停掉沒寫的那段日子之外

屬於頻率最低的時期~~~

這次要分享的是嬌蘭系列產品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過30歲生日啦!!!

photo.jpeg

2017年夏季,為了歡慶幻彩流星蜜粉球30週年,特別以充滿幸福金色泡泡的香氛為靈感

推出了「幻彩流星蜜粉球 粉紅香檳30週年紀念瓶」

同時為了向1987年推出的第一代經典蜜粉盒致敬

設計既洋溢幸福又充滿紀念意義的限量蜜粉盒,不同於常態版的蜜粉球

30週年限量版的金色、玫瑰粉、香檳色,及白色蜜粉球,猶如分紅香檳中冉冉而升的幸福泡泡

帶來無比歡悅歡慶的感受,同時肌膚增添燦爛光暈

 

關於我與嬌蘭的故事(咳咳~

其實是從我大三接觸化妝的時候開始的

媽媽其實不太化妝

頂多擦口紅

加上周圍的朋友我算是比較早開始化妝的

所以所有的資訊都是從網路自己研究

當時就在網路上搜尋到關於定妝打亮的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

看到的時候只有覺得

「也太美了吧!!!好想要!!!」

想歸想加上日韓的流行

便宜的開架式彩妝對於一個大三窮學生來說

更有吸引力

久而久之這個念頭就藏到記憶裡的最深處啦~

 

一直到了現在過了些年(我才不會說具體過了幾年呢!

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嬌蘭蜜粉球30歲生日

最深處的記憶又湧上來

看了好多網路上的報導

加上最近工作好累~

就想說要買一顆犒賞自己

當然還要連刷具一起買

我要買歸鄒ㄟ

結果

然後

我就接到邀約啦!!!(旋轉跳躍~

而且不止蜜粉球還有其他商品可以一起體驗

只能說太幸運了不枉我辛苦工作老天眷顧(拭淚

聽到我的心聲了~~~

 

P1090125_01.jpg

以上產品就能完成一整個妝容

趕快往下看吧!

 

001.jpg

幻彩流星修容露 

使用了裸鑽光科技,自然修飾膚色,呈現肌膚的自然光澤

清新的晨露凝膠質地,結合高水分含量配方與「矽聚合物」粉末

有助於中和肌膚多餘油脂,以及模糊肌膚瑕疵和細紋

創造出均勻無瑕,整日不泛油光的鮮嫩膚色

005.jpg

可以局部或是整個臉做塗抹

全臉要塗完的話我是按三下

拍不出裡面的珠光

塗開後用肉眼看得到是非常細細細的亮粉

很有質感的那種

而且一塗上去會覺得瑕疵不明顯

臉上的油脂真的被中和掉了

很清爽

 

 

 

P1090181_01.jpg

幻彩流星天使美肌乳

以經典蜜粉球的裸鑽光科技將蜜粉球中的細緻粉末幻化成粉底液

更加絲滑無形的打做字然的天使光暈

添加紫羅蘭香氣,同時注入保濕滋潤功能,打造清新水感肌底的自然妝效

006.jpg

P1090213_01.jpg

一推即開

不會讓膚色過於死白

但又能遮掉大部分的瑕疵

泛紅的地方都不見了~~~

在黑眼圈,疤痕跟斑比較明顯的地方

多塗一點也不會覺得厚重

使用中還能一直聞到紫羅蘭的香味

沒想到這麼好聞

保濕又清爽的底妝超級適合炎熱的夏天

 

 

 

 

003.jpg

小惡魔翹翹版睫毛膏

巧妙交叉排列刷毛讓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斜角設計輕鬆塑造完美捲翹度

007.jpg

P1090226_01.jpg

P1090227_01.jpg

在使用的時候一直聞到熟悉的花香味

才想到之前就用過!

畢竟要一邊刷一邊有花香的大概只有這隻了~

除了花香讓我印象深刻外

還有他的纖長及根根分明,不暈染

而且不需要使用什麼技巧

只要直直地梳上去

就可以有超完美睫毛

但因為我眼睛小加上又內雙

所以我會來回刷比較多次

增加眼睛的存在感XD

(然後因為右邊眼睛下睫毛不知為何長的毛流很亂所以刷起來特別深...

 

 

 

 

004.jpg

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 #344 SEXY CORAL 性感珊瑚

雖然是迷你唇膏但是精緻度就跟正常版的一樣

如果以後每一家每一種都有迷你版的

我應該是正常的加迷你的一起買

因為帶出去可愛又方便啊XD

P1090245.JPG

因為原本唇色太深

怕畫不出本來美美的珊瑚色

索性就直接拿美肌乳做遮瑕淡化唇色

直接上就很美很顯色

而且很滋潤很滑順

但是要記得先去角質

這樣化出來才會美的無死角XD

 

 

 

002.jpg

幻彩流星蜜粉球+幻彩流星迷你蜜粉刷

終於來到了重頭戲

重頭戲都是要壓軸的啊!

源自高級訂製珠寶的鑽石切割原理

全新的幻彩流星密粉球把高深的技術運用在蜜粉球的研磨科技中

輕盈、毫無負擔的星鑽粉末,調整光線並矯正膚色

不著痕跡形塑裸鑽光底妝質感

六色繽紛彩球輕刷全臉 柔焦 雕塑 提亮

留下光澤透感的妝感

全程由嬌蘭頂級工匠手工製成,精細篩選,將每一顆細膩的蜜粉球控制如珍珠般大小

提升蜜粉球的輕盈粉質

008.jpg

P1090270_01.jpg

P1090272.JPG

用迷你蜜粉刷在刷蜜粉球的時候有一種雀躍感

就是我終於要用到了!!!

搭配幻彩流星系列標誌性的「G」字形刷法

刷毛很舒服又柔軟

蜜粉輕盈的質地讓你刷過也沒有感覺

但是她已經悄悄地柔焦、雕塑、提亮你的肌膚

完全沒有厚重的粉感

非常細緻地妝點你的底妝

蘋果肌還有鼻子的地方都非常有立體感

而不是油光感!

更加絲滑無形的打造自然的天使光暈

30歲的精華,經典不墜的神地位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使用了修容露、美肌乳還有蜜粉球

這三樣都有珠光微粒

但是卻不會讓臉無限膨脹

上妝輕鬆間單

不用怕下手太重

各有各的特色

能夠讓底妝完成時後呈現最美的樣子

在這炎熱的夏天中

很努力的工作讓我維持妝容

 

 

 

P1090176_01.jpg

幻彩流星室內香氛噴霧

P1090277.JPG

非常漂亮的淡粉色透明包裝

清爽舒服的花香味

在化妝前就在房間先噴一輪

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我要用到朝思暮想的蜜粉球啦~~~(會不會太誇張XD

 

 

 

009.jpg

一次是用這麼多產品很過癮但也累累的

不過用到我最想試用的蜜粉也是值得了!!!

但感覺下一個休假日錢包就不保的說XD

 

 

臉書Guerlain

官網https://www.guerlain.com/tw/zh-tw

-此篇為嬌蘭合作文,感謝廠商提供-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