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001.jpg

早在韓國剛推出的時候就有注意到

顏色有140種能夠挑選真的好有障礙喔!!!

那時想要請品客巧莉代購

但是多到我懶得選XDDDD

後來就沒下文啦...(94懶

 

這是感謝innisfree的提供

讓我鼓起勇氣(?)認真挑選

但我想說的是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難誒!!!

一度想閉上眼結束這回合(誒

後來求助於(凡是找專業就對了XD

終於在第二次定案我的彩妝盤了

登登登登~~~

P1090643_01.jpg

要不是有時間限制

我想應該會一直選不出來吧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一種病叫做包色還是全包了

差不多意思你們懂就好

 

這次要分享的有兩大重點

My Palette 我的彩妝盤 x 濟洲熔岩海洋水前導安瓶

有140色的選擇

一開始一定無從下手

所以就可以依照下面的"我的專屬顏色地圖"

來玩yes or no

挑選出適合自已的色調

messageImage_1502157741270.jpg

地精的是"柔和冷色調"

雖然有方向了還是依舊難選

因為都很美都很想要啊XD

 

在化妝之前先來分享一下

洗臉後的第一個保養程序

P1090894_01.jpg

濟洲熔岩海洋水前導安瓶 x 彈力+撫紋

能夠針對不同老化困擾量身定製的創新型抗老化前導安瓶精華

在洗臉後做為第一道程序

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可以根據自已的肌膚困擾選擇兩種極效精華

如果只有一種困擾,就選一樣的精華兩瓶也可以

P1090897_01.jpg

直接擠進去就可以了~

P1090899_01.jpg

加進去後輕輕搖晃完就可以使用

in_010.jpg

彈力加上撫紋對現在的我來說好需要喔...

尤其皺紋細紋,看了很讓人心煩~~~

安瓶加入了兩種精華

還可以被肌膚快速吸收

持續潤澤

而且後續的保養品也很快地就被肌膚吃進去

可以針對自己要的需求做搭配

不用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了!

 

 

 

P1090653_01.jpg

再來進入彩妝的重頭戲

以下是我這次選擇的腮紅霜及眼影~~~

腮紅霜

#4 甜滋滋的草莓

眼影

珠光 #17 乾燥的薰衣草花瓣

珠光 #19 淡雅的山茶花朵

霧面 #36  巧克力夾心軟糖

鑽石光 #1 璀璨的花瓣

鑽石光 #8 星光點點

鑽石光 #14 美味的柿子

in_009.jpg

顏色都超級美的~~~

P1090893_01.jpg

拍這張拍到快抽筋

因為要拍的範圍有點廣哈哈哈

P1090658_01.jpg

我的彩妝盤是8格的

還是跟Olimpia Zagnoli合作的限定款

Olimpia Zagnoli是義大利米蘭的插畫家

P1090662_01.jpg

底部使用磁鐵

讓彩妝盤可以隨意的改變

而且8格的就能夠放兩隻小刷子

超級方便

 

 

這次我挑的眼影

自己試色完才發現

就是剛好同色系兩套

 一個是珠光另一個是鑽石光哈哈哈

前陣子很愛橘紅橘紅感覺的眼妝

這次透過顏色地圖

讓我想要嘗試一點點紫色的感覺

以下就是我想分享的兩種眼妝~

 

in_003.jpg

這一款是比較低調的

珠光眼影看起來有霧感卻不會黯淡

睫毛膏著重在眼尾,所以下睫毛的部分只有刷後半部

睫毛根部用霧面的眼影填滿以及畫過眼線的位置

再用細眼線加強

讓眼神柔和有神又不會過於誇張

不同於一剛開始接觸眼影只有大地色系

紫色跟紅色也可以很低調優雅

腮紅霜可以讓氣色就像從肌膚透出來的感覺

這款腮紅霜雖然叫草莓

用少少的量,就比較偏珊瑚色

最適合這樣子妝容的感覺

P1090785.JPG

in_005.jpg

 

 

 

in_004.jpg

第二個的眼妝

比第一個成熟許多

鑽石光很亮但不會讓眼睛泡泡的

由於我是內雙

所以會特別喜歡亮粉很明顯的眼影

可以讓我的內雙有亮眼的感覺

因為是比較成熟又亮眼

會把睫毛燙得更翹

全眼都刷上睫毛膏

P1090854.JPG

P1090846.JPG

in_006.jpg

 

 

 

in_002.jpg

根根分明豐盈睫毛膏

in_007.jpg

兩種眼妝都是用這支睫毛膏

不得不說他的刷頭很小巧

刷上下眼線都非常好用

尤其是刷下睫毛

表現很優秀

小巧的刷頭能夠輕鬆刷上難搞的下睫毛

因為一失手就會ㄍㄡˇ到眼皮

相信大家一定都懂我的明白

非常適合新手入門使用

 

 

 

in_008.jpg

這一個就是我的眼彩盤

一整個覺得一盒不夠啊!!!

好想殺去門市再添購

網路上看到乾燥玫瑰紅一整個很燒

當然

9月上市一定有許多優惠讓大家荷包大失血

我的也朝失血的路上走去了...

P1090626_01.jpg

限定款彩妝盤9月優惠

----1.8款限量聯名彩妝盒(4種彩盒款式,2種尺寸)

----2.2款限量聯名化妝包(2000元滿額贈 隨機贈送)

我的彩妝盤9月優惠

----1.買3個正方形(1格),送1個正方形(1格)

----2.買1個正方形(1格)+1個長方形(2格),送1個正方形(1格)

 

刷具好像也很棒~

我也要找時間再去組一盤我的彩妝盤了!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https://www.i nnisfree.com

「innisfree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https://goo.gl/vXYX1k

 

 

 

Instagramtarot15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 Wish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