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終於可以完整的來分享一下我的新髮色,添加灰色元素的復古棕

其實原本是想把頭髮剪掉重留,就不打算再染了,想說要休息養髮一陣子

就接到好友第二次的婚紗邀約,好吧!那就先把長髮留著,然後染新色~

 

先跟攝影師好友 Wally Tsai l 瓦力 討論一下顏色

畢竟這次拍攝的主題也比較特別,而且是我很期待的風格

討論完之後知道方向,接著來跟我的設計師Sammi討論討論

配合婚紗拍攝的主題,以復古為發想,把棕色當基底

但不同以往的是加入的是灰色的元素~更增添復古的感覺,也相當於現在流行的小鹿斑比色(之後看成果照片應該會蠻有感)

其實我每次都是丟出大概想法,剩下就交由專業來幫我處理

討論完畢之後Sammi說先來做個建構式護髮打底吧!

畢竟我今年有漂,而且也是我染髮最多次的一年,所以要好好補一下~

『美髮』淡水 SH design hair salon_來自北瑞典的新時代科技護髮 補充頭髮裡的鋼筋 回復健康強韌

 

 

 

001.jpg

直接拿上次護髮拍的照片,很明顯看得出來上下的差別

上面超黑,而下面有漂過,褪色也退得很透,沒有黑髮的感覺

P1150546.JPG

002.jpg

所以這次的處理方式,要先使用褪色膏來把黑髮部分變得跟髮尾插不多的顏色

不是用漂的方式,傷害程度也不會太嚴重

P1150556.JPG

之後靜待時間,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沖掉準備吹頭髮

 

P1150560.JPG

把褪色膏沖掉還沒吹之前就很明顯的看得出顏色

0003.jpg

吹乾後更是不得了啊啊啊啊~雖然隱約看得出跟下段有超級微小的差距

不認真看真的看不出來,我一整個很像得到全新的髮色啊哈哈哈

Sammi説有人也會使用這樣的方式讓髮色均勻

但是褪色要退的剛好,也是非常考驗設計師的經驗跟技術喔!

不過只要是Sammi處理,我一整個放心又隨意XDDD

P1150572.JPG

在這次的染髮裡,Sammi也幫我做了一點挑染小變化

讓我的復古灰色棕髮色多了一點小叛逆(!?

P1150573.JPG

接著上頭皮頭皮隔離

P1150577.JPG

P1150579.JPG

然後依序在髮根跟髮尾上上最後的染劑,就快要完成囉~

P1150583.JPG

喔耶~~~期待已久的新髮色就這樣出爐了~

013.jpg

來個比對圖,是否一整個很不一樣

氣質也非常不一樣~~~很喜歡

009.jpg

請原諒我有點呆滯的臉,因為太早起精神恍惚啊XDDD

0004.jpg

005.jpg

這次沒有讓男子陪同,因為怕他太無聊

但是他一看到髮色就說這樣好,就連其他長輩也是

老人家果然很不能接受漂髮誒(攤手

沒關係我曾經擁有過就好了XDDD

髮色美到一個回家依舊拍不停~~~好喜歡誒誒誒

之後忍耐三天不洗頭,剛好在拍攝的前一天洗

保留最完美精華的階段,一起期待成果吧

 

 

 

010.jpg

期待完染髮就是期待拍照XDDD是不是很美的顏色呢~~~

012.jpg

搭配上古董婚紗,灰色棕的美整個大爆棚啊啊啊~

011.jpg

復古風格大捲髮加上紅唇,完美的搭配,讓人無法抗拒的喜歡

 

這是一個多方一起合作的成果,才能展現出美麗的作品

謝謝 SH design hair salon美髮沙龍 我厲害的設計師Sammi

我覺得我每次都說得很大概,但是你都懂,放心交給你就對了~

謝謝 Year Lai Makeup & Hairstyle 年年老師的巧手

讓化完妝的我還是我,老師的妝跟手法真的很厲害

謝謝 Wally Tsai l 瓦力 最最最辛苦的攝影師

整體的規劃,大量的照片修圖,還有愉快的拍攝過程

讓原本會怕鏡頭的我也能開心一起完成作品

 

髮色其實會因為環境的燈光以及照片的風格會有不同的呈現效果

但是我想說的是,這次的灰色復古棕

真的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長輩都喜歡的顏色

今年過年真的很適合快去預約染一波的顏色

記得要看到最後的過年前後休假公告

S__12402710.jpg

以及以上組合優惠活動只到過年前呦~~~

 

相關文章

『美髮』淡水 SH design hair salon_一年四季必備保養,來自北歐瑞典的有機頭皮護理

『美髮』淡水 SH design hair salon_燙型不燙捲,好看好整理的自然捲度

『美髮』淡水 SH design hair salon_漂髮初體驗,日系個性冷色調//灰霧棕//微霧感輕盈髮色

『美髮』淡水 SH design hair salon_2018流行色,可愛甜美成熟的粉紅咖啡//染後一個月實錄

『美髮』淡水 SH design hair salon_髮根補染實錄,延續美麗髮色的方法

頭皮淨化影片 (此影片為舊產品,如果google不到店,可以看影片前段,有教你如何走~)

 

SH design hair salon

設計師 Sammi

251 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73巷6號2樓

(02)2625-5833

星期一公休及第四週的星期日

1/27.28沒休息有營業呦~

2/4~2/9休假,我的設計師要出國放風了~

新客享有剪燙染護8折優惠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