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懷孕之後除了在飲食方便,保養品的挑選也會非常的小心

當媽媽之後因為肚子多了一個小生命,就更捨得也願意對自己再好一點(笑

 

這次分享的是老朋友NAAS娜絲以

他的品牌理念是以「健康自然」為核心概念,為肌膚注入純萃的青春動能

捨棄不必要的額外添加,選用貼近肌膚的營養精萃,由內而外徹底純淨滋養,綻放動人自信丰采

 

全系列商品都是走溫和路線,孕媽咪、媽媽跟小孩都可以使用喔!

之前分享過的 『保養』NAAS_光子多肽清爽潤澤潔顏霜,洗卸合一,洗臉新體驗 

印象很深刻,因為超好洗XD,但我更沒想到全系列如此溫和好用到媽媽小孩都可以使用(趕快筆記啊!!!

接下來介紹的這支產品,讓我從臉皮用到肚皮,一瓶搞定

 

 

 

 

P1200066_01.jpg

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65ml

添加多種植物亮白成份,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雙分子玻尿酸同時補水+鎖水,肌膚保濕不緊繃

搭配光子多肽維持肌膚彈性,柔潤緊實,撫平細紋

有全能防護因子與角鯊烷共同組成重要的皮膚屏障

讓肌膚24H持續滋潤鎖水,呈現完美的肌膚狀態~

003.jpg

002.jpg

直接使用在保養品的最後一套程序

但有時候媽媽太累,我直接只擦這瓶也是OK的喔!

 

 

 

P1200349.jpeg

P1200350.jpeg

先來看一下素顏的狀態

萬年不退的鼻子過敏黑眼圈請忽略

臉上的斑變得非常多,因為懷孕的關係,造成這可怕的斑點一直跑出來

所以在無法控制及處理這些斑點的狀況下

媽媽能先顧及的就是肌膚本身的保濕及透亮

 

P1200355.jpeg

懷孕之後覺得皮膚又更乾了,加上我本身就是乾性肌膚

所以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更不手軟

P1200356.jpeg

P1200358.jpeg

使用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的時候壓跟平常一樣的量

會覺得,哇!我是不是壓得太多了

有種玻尿酸一直一直往肌膚灌進去的感覺

但不會有吸收不進去的狀況喔!

非常的好吸收,呈現保水的光澤感,肌膚整個自然就透亮了起來

P1200364.jpeg

P1200353.jpeg

有些保濕產品我在使用的時候會有些許刺痛感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比較乾

但是用這罐完全不會有這種狀況

就算在脫皮的時候塗抹,也可以感受到這瓶真的超級溫和

都不用擔心萬一脫皮了要上保養品該怎麼辦~

有時候懶惰沒有敷臉,只有普通的保養程序

依舊可以保濕到天亮

媽媽覺得很是滿意呢!

 

 

 

007.jpg

目前懷孕37週,子母線依舊深深的~只能等生完退掉了

 

在肚皮押上六下,就可以滋潤我的巨肚,延展性超好~~~

P1200391_01.jpg

現在肚子很大有時候很懶得移動,臉抹完就直接抹肚皮

真的超級方便的~完全溫和不刺激,讓我安心保養臉皮跟肚皮呦!

004.jpg

 

 

 

008.jpg

其實現在有超多產品都針對孕媽咪來做設計

但NAAS的品質跟整體的品牌理念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而且還是MIT~~~超讚!!!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當然沒有懷孕也可以使用喔!

這次老公保養品剛好用完,我就直接拿這支給他用

一開始他有點擔心怕會太滋潤,結果一用就說,誒!這個不錯誒

連油肌人用了都稱讚,好用程度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

而且用了這罐之後,老公還說~誒,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化妝了

那不就表示我的膚質變好了嗎XD,敲開心的啦~~~

(其實孕肚照那幾張都沒有化妝XD)

女人如果要懶得化妝,那就得勤於保養啊啊啊啊

不要猶豫趕快來試看看吧!

009.jpg

官方網站:https://www.naas.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astw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