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防疫期間都待在家裡,減少外出的機會,但是關於清潔這件事也不能馬虎怠惰!

每天洗澡跟早晚洗臉都是我必做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當媽之後才知道洗澡是多難得的獨處時光XD

這次來開箱艾康明的新品~DSK柔嫩淨白私密慕斯DSK清爽控油潔顏慕斯

P1280473_01.jpg

 

 

 

P1280475_01.jpg

會開始認真且正視私密肌的清潔是在懷孕之後

在懷孕之前也有用,但是就斷斷續續的,沒有很認真

在懷孕之後上了媽媽教室,才更了解私密處的清潔與保養是非常必要的!

對於媽媽跟肚子裡的寶寶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上完課之後我就開始乖乖地使用

很簡單的來理解,洗身體跟洗臉的清潔用品是分開的

脆弱且敏感的私密處也一定要使用專屬的產品

除了懷孕期間要使用,平常也要用

生理期及性行為之後都會讓私密處高於健康的pH值

所以使用pH3.8弱酸性溫和洗淨就可以維持在一個健康的狀態,降低反覆的機率

 

DSK柔嫩淨白私密慕斯的四大特點可以大大改善女生常常會有的困擾

椰油氨基酸萃取-

天然清潔力,能夠溫和洗淨私密肌膚,洗後舒服不乾澀

有機金盞花萃取-

平衡私密肌膚並且舒緩~不舒服的惱人問題都退散

生理期間使用更可以加強私密處的防護力

有機紅石榴萃取-

大家熟知的花青素可以啟動屏障機能,提升保護,

還可以恢復私密肌膚的水嫩白皙,保養因為摩擦產生暗沈困擾

巴西莓果萃取-

促進代謝,降低反覆發作的機會

 

P1280543_01.jpg

除了以上四大特點還特別調製玫瑰與甜橙精油,打造清新的淡香

去除惱人的異味,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不用怕尷尬了~

微薄荷精油,洗後的清爽感超級適合夏天的季節

 

我是屬於比較常見的生理期前分泌物會比較多的那一型

所以這個時候更需要清潔與保養

而且現在夏天真的熱~~~

雖然防疫都在家,也有開冷氣

但是全職媽媽哪有一刻閒啊!也是忙來忙去走來走去

肌膚與衣物的摩擦從沒停過,保養就是有做就會有感覺~

所以千萬不能懶惰!

P1280537_01.jpg

P1280478_01.jpg

 

擠出來的慕斯綿密澎鬆,不需要再加水就可以直接洗

我大概都是擠3-5下,將私密處附近的肌膚也一併清洗

香味淡淡的不刺鼻很舒服

涼爽感是微微的,不是那種刺激的涼感,是會讓你覺得瞬間清涼的感覺

而且我為了展示慕斯所以擠在手背上,但完全感受不到涼感XD,所以是真的很溫和的喔!

P1280531_01.jpg

現在都會很期待洗澡的那一刻

因為洗完除了身體乾淨了,連私密處也都清爽舒適

 

 

 

P1280492_01.jpg

防疫期間讓全職媽媽在家的時間又更長了

基本上就不會出門~~~

早上起床也頂多用清水洗臉,想說應該不用用洗面乳了吧?

但我的皮膚狀況不允許我這麼做

夏天的關係皮脂分泌更為旺盛,整個突然暴漲痘痘(長一兩顆對於平常不長痘的我來說已經很嚴重了

所以我就把早上的清水洗臉改成洗臉慕斯洗臉了

DKS清爽控油潔顏慕斯能夠去油保水,一次洗淨全天清爽

洗後不乾澀~能夠感受到毛孔深呼吸的感覺

P1280497_01.jpg

P1280504_01.jpg

P1280506_01.jpg

擠出來是超級綿密的泡泡,Q彈綿密的慕斯質地,洗的過程不消泡,可以好好的按摩清潔臉部髒污

是萃取自椰子油內溫和的「高濃度氨基酸」,能夠深度清潔並且溫和不刺激,洗後不緊繃

搭配竹炭還能吸附毛孔髒污並且排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與角質更新

裡面還加了我最愛的茶樹精油~調理膚質,收斂毛孔

還有「智慧控油因子」,除掉多餘油脂,達到肌膚的油脂分泌平衡

P1280519_01.jpg

最後還有專利的木糖醇跟海藻糖,深層淨化的同時還能提升肌膚保水度

減少水份流失,洗後肌膚維持清爽水潤感

 

P1280525_01.jpg

其實我自己是屬於外油內乾且白頭很多的皮膚

所以洗臉要洗乾淨但又不能洗完很乾

很乾的話反而又會出更多的油

這瓶洗完沒有馬上保養也能夠保有清爽水潤的感覺

不怕臉緊繃到不行

因為自從學了手工皂之後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用市面上的洗臉產品

這次用下來真的很驚艷耶!

尤其是茶樹精油的部分,是真的天然的精油

洗後也有清涼感,這點讓整個清爽控油潔顏慕斯加分超級多多多

我跟老公一起使用後都覺得很不錯呢!

 

最後想小小提醒一下很喜歡的小地方

001.jpg

就是日期標示跟開封後的期限

底部印的是未開封可以保存的時間

上圖右邊有一個小罐頭打開寫12M

就是打開使用之後要在12個月內使用完畢

有這種標示的我都會覺得品牌很用心,所以產品在我體驗過後也覺得十分值得推薦的喔!

 

 

以上兩件產品應該就是近期難得開箱的保養品系列

從少女變成媽媽之後,大部分都走親子類型了哈哈哈哈哈

但保養還是很重要!!!不能忘了好好疼愛自己

未來要再努力的多開箱保養彩妝類給大家~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Instagramtarot15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
    Carrie

    I Wish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